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内江市卫计委和内江市教育局来我校开展春季学校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2017-03-03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学校春季开学卫生安全管理与监督,落实学校卫生安全责任,有效预防学校春季传染病以及生活饮用水污染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内江市卫计委、教育局于31日对我院春季学校卫生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工作由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支部书记谢毅带队,检查组在学院副院长廖中元和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宏鑫公司、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学院卫生所、学生宿舍、浴室、及桶装水站等进行现场检查,对工作人员、学生进行现场随机询问,同时对学校卫生工作相关资料、档案进行了查阅。

随后,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支部书记谢毅代表检查组对本次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谢书记首先对我院在传染病防控、艾滋病、结核病的宣传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春季是高校传染病的频发季节,最近流行的H7N9尤其要高度警觉,学校要在宣传和监督上加大力度,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饮水机消毒、卫生所医疗废弃物处置及校园环境消杀等工作。

我院将以此次春季学校卫生专项检查为契机,加大力度排查学校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隐患,落实整改,推进学院卫生工作上新台阶。(图 文\苟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