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处扎实开展”安全月“主题活动
2017-03-09   审核人:

  

    3月7日下午,后勤处在食堂三楼召开后勤“安全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廖中元出席会议,后勤处处长周健主持会议,后勤处、物业公司、宏鑫公司等相关部门职工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健对本次后勤“安全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提出,本次活动是以开校安全检查各项工作整改落实为契机,针对学院后勤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校舍安全、环境安全、卫生安全、饮用水安全等安全工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既有学习教育、技能培训,还有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活动期间,各部门、科室、班组要严格落实“安全月”活动的各项工作。

    最后,副院长廖中元作讲话。他强调,全体后勤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月活动,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二是责任要明确,逐级落实安全责任;三是管理要跟上,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日常督查,抓好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的安全,严格考核奖惩;四是要抓落实,做到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常规管理落实到位、日常巡检落实到位、安全培训落实到位、整改落实到位;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后勤安全管理常态化,为打造平安后勤奠定坚实的基础。(文/苟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