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在学院一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同时对十九大的大会主题,新概念进行了解读性学习。随后,王晓萍、蔡兆学先后领学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解读》。

    在主题发言中,周健和蔡兆学先后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履职尽责”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的主题发言。

    最后,周健对本次学习做了总结,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把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新媒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本次专题学习会大大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牢记后勤工作使命,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文/图 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