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专家组到我院调研后勤保障基本条件评估工作
2018-04-19 后勤管理处  审核人:

2018年4月17日,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高校科科长李剑带领专家组一行九人,对我院后勤保障基本条件评估工作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副院长刘江出席并主持会议,后勤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刘江首先代表学院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检查组对学院后勤保障工作给予指导。后勤处处长周健就我院后勤基本概况、工作机制、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分成综合组、能源组、公寓组、伙食组、环境绿化组5个小组,对学院后勤保障机制建设、后勤设施设备、后勤管理、后勤队伍专业建设,以及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满意度进行了检查评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卷调查与资料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园环境绿化、水电能源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最后,专家组就调研检查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认为,我院后勤保障工作领导重视、管理规范、保障有力,师生满意度较高;但在后勤制度建设、管理精细化、校园绿化、公寓设施、公寓文化、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

刘江表示,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为我院提升后勤保障能力找准了问题,开出了“药方”,对我院后勤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将对标后勤保障标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细化管理,落实责任,完善后勤设施,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职院校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