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9-05-10   审核人:

5月8日上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春生率学院资产处、总务处、校办公司负责人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江,副院长陈华东及国资处、后勤处、宏鑫公司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刘江对邓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随后,双方就国资采购招标、后勤维修管理、物业服务、校园绿化、食堂运营、校办企业改革发展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中,副院长陈华东对工商职院作为全省高校校办企业改革试点单位在校办企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赞赏,希望能进一步借鉴学习。

最后,邓春生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双方都表示,本次交流收获很大,既拓宽了思路,又学到了双方的经验,对促进两校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后勤处 /文)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