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开展2019年救护员培训
2019-05-27   审核人: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培养师生健康安全意识,了解、掌握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5月25日,由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处携手内江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学院2019年救护员培训班在教学楼如期开班。

本次培训历时2天,内江市红十字会的黄永茂主任携16名志愿培训讲师对269名师生进行了16学时的急救知识培训,培训中,“红十字”救护培训师们系统全面的讲授了日常的急救理论知识,结合现场演示和实践操作,向学员们强调了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对心肺复苏技术、创伤救护的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基本技术技能进行了重点培训,通过实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取得《救护员证》。   

据悉,本次培训是我院 “2019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培训,提高了师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使他们在面对各种意外伤害、突发事件与疾病发生的时候能从容应对、正确处置,搭起生命和健康的绿色通道,对于构建平安校园将产生积极影响。 (后勤管理处/文 图)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