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处开展员工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19-05-27   审核人: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增强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523日、24日,后勤管理处邀请内江市学校后勤工作指导中心程勇和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竞元到校进行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后勤处膳食科职工和各食堂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后勤处处长周建主持。

培训会上,程勇以学校食品安全具体案例为切入点,结合近期学校食堂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三防设施不全、生熟容器混用、岗位职责不明等,从学校主体责任、生产流程、岗位操作规范、生产环节易发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

罗竞元对《食品安全法》和《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围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物中毒预防、突发食品安全事故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导。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知识的讲解,又有现场岗位指导,期间,副院长陈华东陪同2位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并对食堂安全生产和规范操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食堂管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培训中他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学院相关规定执行,严格规范操作,为师生提供健康、美味、可口的饭菜。(后勤管理处/文 图)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