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23   审核人:

1022日下午两点,后勤党总支在现教中心312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副处长吴浩主持,后勤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浩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集总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随后,吴浩同志对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结,布置了下一阶段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环节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任务清单安排继续扎实开展学习,认真对照“十八个是否”做检视,以问题为导向,抓好结合,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

(后勤管理处/文 图)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