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成功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019-11-22   审核人:

    11月21日,内江市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锦江酒店会议中心举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淮为内江市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授牌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出席并致辞。我院副院长周健代表学院领取了省机关局颁发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牌匾并做交流发言。

    副院长周健汇报了我院在创建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近几年我院在市政府,市级各相关部门,省市专家的精心指导以及学院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通过加强和完善节能减排长效机制,坚持以宣传教育来提高节能意识,以对标实施技术改造来提升节能效率,使得学院在节能降耗上效果显著。

    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成功创建,不仅是对我院能源资源有效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院将继续按照“十三五”节能减排的要求不断创新,推崇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能源资源高效利用,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文/图 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