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在四川省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05   审核人:

124日下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成功举行,我院代表队以总排名第七、高校排名第二的成绩获优胜奖。

 

 

自今年6月份以来,经过陆续开展的市区赛,片区赛,省级初赛的层层选拔,6个市(州)和6所高校共12支代表队从全省近两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我院以高校第五的成绩成功晋级。

总决赛采用现场答题、现场计分的方式,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每个赛项中要求选手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还要具备强大的临场应变能力。比赛中,我院选手以严谨的比赛态度沉着应战,在风险题环节,做到了零失误,充分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赛前川报观察记者还对我院选手王斌进行了专访,采访中他讲到,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教育局,川南高校伙专会以及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都非常重视,还专门组织了集中培训学习,恶补竞赛大纲中涵盖的所有知识点,过程虽然辛苦,但是从中收获了很多,特别是在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上都得到了很大提高。

 

 

后勤处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练,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抓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将食品安全作为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全面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整体水平。(文/后勤管理处 图/汪烁)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