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9-12-02   审核人:

201912132世界艾滋病日,由省财艾滋病社会动员项目部主办,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后勤管理处、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英文主题为Communities make the difference”)大型艾滋病宣传活动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学院副院长周健,院团委及各系(部)书记出席。

 

 

学院副院长周健致辞,他呼吁我院广大师生,积极主动了解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掌握艾滋病的正确防护措施,并向身边的家人朋友们科普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代表黎洁发表讲话,她倡议广大师生主动学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随后,陆续开展了放飞青春,与‘艾’同行”的防艾主题作品展、小游戏知识竞答在线问答及观看视频有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氛围极佳。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更多的了解艾滋病,正确认识艾滋病,增强防艾意识,响应全名动员、全名参与、共抗艾的号召。(图 /青年志愿者协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