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关爱残疾学生 后勤在行动
2019-12-31   审核人:

1230日,后勤管理处收到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学生段华丽送来的一份锦旗,上面写着“赠: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关爱残疾学生 善举情满人间’”。

    据了解,段华丽是19级一名特殊的学生,她身患残疾,行走需借助轮椅或者拐杖,在上下楼时特别不方便,后勤处为此在她寝室特意安装了轮椅充电插座,并在她所住学生公寓楼梯大门处浇筑了梯步斜坡,以便轮椅使用。

虽然这对于我们后勤来说仅仅是工作中的一部分,但对于她或者像她一样的特殊人士来说却是一种温暖的传递和表达。后勤人将不忘服务的初心,继续书写校园的温情,提升服务质量,关爱师生生活。(图 /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