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处扎实做好新生保障工作
2020-10-21   审核人:

10月10日至12日,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后勤处按照学院部署,认真落实迎新保障工作,在部门人员的共同配合下后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9月25日下午,后勤处召开职工大会布置迎新工作,迎新工作细化为物资准备——场地搭建——医疗服务——餐食供应四个环节,每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到个人,要求环环相扣,层层压实,确保万无一失。

10月8日,负责人检查场地搭建情况,确保帐篷搭建点位准确。10月9日电源搭建完毕。10月11日、12日后勤保障人员全力配合迎新工作,根据系(部)要求临时调度帐篷10顶,部分区域调整布局,电工全员到位,现场待命,餐食供应上秉承“厉行节约,不铺张浪费”的原则,严格按照预计盒饭供应量备餐,做到精准供餐不浪费,两天送达盒饭1446份。

后勤处将继续秉持“三服务两育人”理念,服务学院,服务师生。(文/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