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在省教育厅主办的“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短视频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18   审核人:

由四川教育厅主办的“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短视频大赛于2020年9月28日在全省范围内展开。院师生积极响应,报送作品9个,经过学院专业老师地初步筛选推选出3个参加省上比赛。

 

本次作品评选采用线上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相结合,截止10月29日全省共入600多件作品,10月30日-11月10日入围作品通过“川观新闻”APP进行展播投票,11月11日-11月18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线下评审。在全省众多高校作品中我院推选的由艺术系、信息技术系和土木工程系联合制作的《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和艺术系、商务管理系联合制作的《米粒的使命》脱颖而出,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我院被授于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荣誉。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20件作品获奖,优秀组织奖为5所高校和5个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我院是唯一一所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高职院校。(文 图/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