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顺利开展新冠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
2021-05-21   审核人:

517-19日,在各部门的密切关注与配合下,学院新冠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517日早上8时,现教中心中庭作为疫苗接种地点已经排起长队,疫苗接种需经过填写知情单,登记,接种,观察四个流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当天接种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24时。519日晚20时全院师生接种完成。

据了解,学院教职工(含临聘人员)及学生应接种人数7838人,实际接种6727人,接种率达85.82%,完成教育厅下达的接种考核指标。

据悉,4月中下旬,我处积极与高新社事局、高桥镇卫生院对接疫苗接种工作,517-18日接种的是三剂次重组疫苗,519日是两剂次的灭活疫苗,目前,第二剂次接种工作已在推进中。(文/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