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顺利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
2021-06-21   审核人:

614-17日,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全院师生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本次主要集中针对已在学院接种第一剂次的师生进行第二剂次接种。

本次接种分为三个时段:14日晚十点开始科兴第二针苗接种,已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师生凭身份证、第一次接种凭证到现教中心接种点有序接种;15-16日进行智飞第二针苗接种;17日再次安排剩余未接种科兴苗的师生到万晟城接种点接种。截止17日接种率达87%848人完成北京科兴苗接种,5160人完成安徽智飞苗第二针接种。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学院顺利完成第二针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据悉,本次接种完毕后,后勤处积极正与高新区对接,沟通如何方便小部分因公外出的老师、接种第一针后离校的学生等特殊原因未能参与本次接种的师生完成接种,确保在规定间隔时间内有苗可种。(文 图/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