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召开迎新方案讨论会
2021-08-27   审核人:

825日上午1030分,迎新方案讨论会在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黄刚主持,副院长刘江、陈华东、周健出席,党政办、目督办、宣传部、学生处、图文中心、计财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马炳利对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做了详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对方案提出优化建议,副院长刘江,陈华东,周健分别提出了补充意见。

院长黄刚重点指出,迎新要在难点、关键点下功夫:一是流程设计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压实责任,统筹做好迎新工作;二是疫情防控不懈怠,每个环节都需考虑;三是尽快优化方案,及时开展系部院的工作会及培训会,将迎新工作落实到位。

黄刚最后强调,迎新工作一定要体现出学院的热情、细致,让家长放心,同学安心。(图 /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