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召开驻点后勤管理处督查通报会
2021-09-16   审核人:

914日下午220分,驻点督查会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红军主持,副院长周健出席,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计财处、人事处、国资处督查人员以及后勤处重点风险点岗位工作人员到会。

会上,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峰从后勤采购、修缮、人事、廉政四个方面涉及到的18个问题逐一通报督查情况,后勤处处长吴浩作表态发言。

副院长周健总结讲到,驻点督查出的问题客观存在,后勤要引起高度重视,从经办人到部门负责人都要提高责任感,对标问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范项目办理流程。

纪委书记陈红军强调,后勤是财产物资管理高风险部门,在工作中要以本次督查中查摆的问题为镜子,首先要高度重视查摆出来的问题,正确面对,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核销,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其次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在程序上严把关;再次要加强作风及廉政建设,严守纪律意识,落实责任,不触碰红线。(图/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