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9-29   审核人:

928日上午9点,疫情防控工作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周健主持,党政办、后勤处、人事处、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各系部(院)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冠疫苗接种和国庆假期防疫两项工作进行。

会上,后勤处处长吴浩对疫苗接种(截止927日下午4点)情况进行汇报,各系部(院)分别就未接种原因做说明。

副院长周健强调,疫苗接种不仅仅的个人行为,关乎到整个防疫网的建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摸清未接种原因,跟进接种进度,确保930日前全院疫苗接种清零。同时,他对国庆长假的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一是部门要认真传达落实《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引导师生尽量减少出行,鼓励就地过节;二是对确需出川人员做好节前排查,建立台账,节后返校严格按照“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的要求管控。(文/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