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院内服务人员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2-02-21   审核人:

2022年2月20日,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联合召开院内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浩与保卫处处长谭佳联合主持,学院内食堂、安保、浴室、快递、物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就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对各部门提出具体措施:所有单位建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台账,返岗人员名单等报报学院后勤管理处备案,在校内工作期全程佩戴口罩;物业公司定期对院内重点场所做好消杀、通风工作,按照要求做好相关记录;安保公司严格执行“一看二查三检四登五测六扫”流程,把好校门关;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快递公司)要做好进校快递物件的集中消杀工作,落实无接触派发物件流程;浴室工作人员落实场所的消杀通风.做好洗衣机一桶一消毒工作做好记录台账;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对内部员工的培训.并开展经常性的检查、督促工作。(图 文/后勤管理处 )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