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内江市后勤产业指导中心到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食品安全检查
2023-03-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3月10日下午,内江市后勤产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兆平一行人到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食品安全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健,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浩、副处长甘华春及各食堂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食堂“明厨亮灶”、索证索票、食堂操作间、消毒间、储藏间的卫生及管理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食堂的加工操作过程、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和食品原料存储等有关情况。检查组认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总体良好,还需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人员培训,规范食品储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等环节,确保为师生提供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和良好的服务。

周健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推进食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常态化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学生膳食管理服务队伍的建设,提升其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文图/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