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以赛促学,共筑健康——我校顺利开展网络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暨表彰活动
2023-04-06   审核人:

赛促共筑健康

——我校顺利开展网络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

暨表彰活动

为做好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结合“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前后良好的宣传氛围,后勤管理处联合学工部、团委开展了第四期网络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

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从3月31日12:00发布,到当日18:00截止,短短6个小时,参加人数达3187名。

按照竞赛规则,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0名,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甘华春向部分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合影留恋。

本次知识竞赛,后勤管理处围绕结核病、艾滋病防控知识精心设置题目,内容涉及基本知识、感染途径、预防措施等,难易结合,达到了以竞赛促宣传的效果,营造出了良好的防治宣传氛围,大力推进了大学生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和文明健康校园建设。 (图/文 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