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共同参加垃圾分类,共享绿色低碳生活 ——我校师生积极配合内江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2023-05-3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我校师生积极配合内江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于522日—28日期间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5月23下午,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线上启动仪式暨内江市生活垃圾‘甜蜜’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

 

5月24日上午,我校师生配合市城管执法局前往市级机关宣传垃圾分类及低碳环保相关知识,引导民众形成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5月27日上午,我校师生积极参加生活垃圾分类有点“甜”大型广场主题活动,并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回收处置、禁止餐饮浪费等宣传活动,向市民强调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指导市民准确分类。(文 图/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