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校区垃圾清运供应商招标邀标公告
2017-03-01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拟对新校区生活垃圾清运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确定供应商,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每日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垃圾库内生活垃圾转运至市垃圾处理厂,日转运量2—4吨。

工作标准:

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垃圾库为压缩式垃圾库,压缩后体积约为长1.9m1.9m1.5m重量约为1.5t,最大举撑高度为1.5m;供应商应自备符合内江市环境卫生管理所规定的车辆进行运输,清运垃圾车辆不遗撒、不外露。

2、供应商应保证垃圾库不产生溢库,日产日清及时运走不留夜,并保证维护好垃圾库周边及清运道路的整洁。

3、做好学院临时安排的相关工作。

承包时间:201732——201931日。

承包经费及范围:实行年度经费包干,控制价不超过7万元/年(含税);费用含车辆燃油费、维修费、劳务费等全部费用。

二、报名条件

1、自然人携带身份证、B1以上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具有垃圾运输资质的公司提供公司、法人等资质及行业相关证明复印件一份;

3、其他运输公司提供公司、法人等资质复印件一份。

三、报名及领取邀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73316:30分,

邀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73316:30分,联系人:王老师15828803237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7228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