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宣传的通知
2017-03-02   审核人:

 

各系(部、院):

随着春季来临,气温渐渐回暖,自然界各种微生物也开始活跃起来,成为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学校人员密集,一旦发生传染病,极易传播流行。因此,懂得一定的春季传染病基础知识对于预防此类疾病的发生和流行有着重要的意义。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转发给大家,请各系在4月份内组织各班级学生学习、宣传,各系可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主题班会、知识竞赛、演讲、板报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宣传工作,力求覆盖每一名学生,活动结束后,各系将本系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总结,于4月28日(星期五)下班前将纸质总结(盖章)和电子档交后勤处苟怡处。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0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