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监控二次布线工程邀标函
2017-03-28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拟对监控二次布线采用邀请招标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欢迎合格的申请人参加。

    一、邀标内容:

工程名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监控二次布线

建设地点:内江市东兴区长江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

工程内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监控二次布线。

监控二次布线,控制价62006.80元

承包方式:双包工程,即包工包料(500米3×2.5mm²橡皮线由学院提供),部分工程管道开挖、预埋线管、管道保护垫层、回填等。详见施工方案。

质量标准:合格(以后勤管理处验收为准)。

工    期:15天。

 二、付款办法:无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后,在通过审计后60天内支付结算金额的95%,余款5%为质保金。

邀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4月5日09时00分,提交地点:现代教育中心313办公室;逾期未送达的标书将被拒绝。

三、领取邀标文件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自然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领取邀标文件时间:

2017年3月28日至4月1日,每天上午的09时00分到17时00分。

五、邀标文件领取地点: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中心313办公室。

六、联系人:段老师1588489690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