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四川省后勤协会川南片区活动组关于“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候选人员名单公示
2018-06-14   审核人: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8〕115号)、《四川省后勤协会川南片区关于开展“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的方案》等文件精神,经川南片区各高校基层民主推荐,川南片区活动组“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推颂川南片区活动组“学校后勤孺子牛” 5名,具体如下(按姓氏音序排名):

 勇,男,内江师范学院后勤处水电维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后勤工作38年。

 睿,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综合科科长,参加后勤工作10年。

王书权,男,宜宾学院东苑餐厅厨师长,参加后勤工作31年。

 琳,女,西南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园林绿化管理员,参加后勤工作13年。

邹春秀,女,四川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汇南食府经理,参加后勤工作15年。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 6月 13日- 6月 19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与活动组办公室联系。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求实名反映,无实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四川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0813-5505900

联系地址:四川理工学院科学会堂303室

 

 

四川省川南片区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川南片区活动组

                     2018612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