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四支部召开“两优一先”推荐大会
2023-06-27   审核人:

近日,机关党委四支部在现代教育中心401召开“两优一先”推荐大会。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四支部书记喻佼佼主持,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喻佼佼强调,“两优一先”推荐评选工作是为进一步树立先进受激励、优秀得表彰的鲜明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也是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组织的肯定和鼓励。希望此次会议可以激发支部党员的工作学习热情,也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中,喻佼佼宣读了“两优一先”推荐条件和名额等会议事宜。随后,毛朝勋、苟怡等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汇报。

通过全体党员投票,会议最后推荐苟怡同志参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奋发有为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继续努力奋斗。支部书记喻佼佼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一名优秀的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在招生、就业、对外合作、基建、后勤服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机关党委四支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