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后勤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概况
后勤概况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是学校后勤行政管理职能部门,设置综合科膳食科等科室。

后勤党总支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后勤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发展、廉政建设等工作,为后勤健康发展提供组织和监督保证。

后勤管理处负责统筹规划、管理学校后勤事务,既:制定并组织落实后勤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后勤管理规章制度,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评估;负责全校教工住房管理;各类设施的维修、改造计划和工程管理管理后勤实体的行政事务工作等。

多年来,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后勤干部职工,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以建设“高效稳定、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体系为主线,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改革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贡献求支持,在做好常规保障、服务工作的同时,后勤保障能力、服务质量、师生满意度逐年提高。

在院、处领导的指导下,学院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长期的辛勤耕耘使得后勤处硕果累累,曾荣获内江市2013-2015年度学校后勤管理先进集体”称号;学生食堂被内江市食药局评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被东兴区食药局评为区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膳食科2013-2014学年度、2014-2015学年度荣获学院的先进集体;膳食科荣获2014年、2015年度四川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学院食堂连续被内江市教育局评为“内江市标准化学生食堂”。膳食科荣获2015年度“中国高校伙食先进工作集体”。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