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党总支(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8   审核人:

9月27日上午九点,后勤党总支(支部)在办公楼2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健主持,后勤党总支(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组织学习了《后勤党总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章》以及《党员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周健从主题教育的目标和内容两个方面,对党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行动自觉性,将主题教育与后勤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达到最好效果;二是抓好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线上学习,坚持每天打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每次重要讲话及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以知促行;三是认真自查自纠,找出自身的不足和工作的短板,以党员身份带头检视反思,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人;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后勤工作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文)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