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31   审核人:

123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院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现场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健主持会议,部门班子成员吴浩、蔡兆学、王睿参加。

周健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对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发言。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剖析发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之间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互相共勉、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万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后勤党总支准备充分、认识和体会深刻、批评开诚布公、整改落实到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当下实际,学习新理论、新思想;二是结合工作抓好整改,解决好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三是要从严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文 图/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