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
2020-04-03   审核人:

根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对高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要求,学院聘请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厚强同志为学院兼职卫生副院长,于325日下午在408学术报告厅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周健主持,参培人员包括院领导、中层干部、学办主任以及学生处和后勤处全体职工。

张厚强在培训中选取管理、感控、诊疗三个角度来谈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具体到从如何科学地建章立制到有效地空间管理;从新冠肺炎相关传染病基础知识到高校如何在开校前后进行防控;从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到如何预防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讲解中结合实际案例进行阐述,深入浅出,浅显易懂。

参培人员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和防控技能,对个人自我疫情防控有积极地引导作用。接下来还会在政治辅导员及班主任中开展此类专题培训,为做好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准备。(文/后勤管理处 图/汪烁)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