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与国家电网东兴供电公司研讨新校区电力增容建设项目问题
2020-11-10   审核人:

11月6日中午11时,国家电网东兴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劲、副总经理何敬等人来校与学院院长黄刚,副院长周健就学院电力增容建设项目做交流研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健对新校区用电状况以及当前电力承载力与改善师生生活环境建设受限的现状做简要介绍,并围绕如何加快落电力增容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勘探、规划、设计、施工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何敬从政策层面介绍了内江市目前实施电力建设的类似做法,并提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东兴供电公司愿意积极配合。刘劲对此项目涉及到的具体细节做了重要说明。

黄刚就国家电网东兴供电公司对项目前期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项目后续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贵公司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实施方案给予进一步优化,在降低学院工程成本的同时,给予学院最大支持。

刘劲表示,学院的建议将及时上报市公司,并结合学院实际做出合理规划方案,一旦确定该项目,努力确保空调专线于明年4月份投产。

周健总结表示,我院将尽快确定用电方案,尽早推动该项目实施。(文/ 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