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内江市东兴区2023年“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举行
2023-03-27   审核人:

2023年3月24日28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病的流行,由东兴区重传办主办的 “内江市东兴区2023年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有东兴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勇,东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亚军,副主任李梅,以及东兴区区委宣传部、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内江师范学院、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等13家单位代表和志愿者。周健,后勤管理处处长吴浩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仪式。

东兴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勇致辞,宣布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提升行动正式启动。我校志愿者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师生应树立坚定信心,以行动和感召力共筑结防长城,用爱心和责任心共建健康校园,表明了结核病防治志愿者愿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的决心信心启动仪式的最后,张晓勇书记和周健副长带头在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的签名横幅上签名,各单位代表和志愿者依次在横幅上签字,表达共同防治结核的心愿

启动仪式后区重传办、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等单位还在教学楼外设置主题宣传活动,向师生开展知识宣传、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对于师生提出的健康问题,医生们都耐心细致的给予解答,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对结核病防治等进行宣传,以便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氛围,为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有助于推动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为健康内江健康东兴、健康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李萩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