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第二次月调度会
2023-04-25   审核人:

为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人身安全和生命安全,我校在424日下午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食品安全月调度会,副校长周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甘华春、膳食科成员以及各食堂的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食堂食品安全总监对4月各食堂出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食品安全总监甘华春对本月食堂出现的员工操作不规范、问题整改落实不彻底、人员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要在人员培训、日常监管两方面重点落实。

周健强调指出,食品安全关系着师生的切身利益,落实食品安全的同时要抓好生产安全,要在员工管理上下功夫,督促其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希望大家在省厅食品安全交叉检查上做好充足准备。(文 /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