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召开创卫巩固工作推进会
2023-05-22   审核人: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创卫巩固工作,516日上午在407会议室召开学院创卫巩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红军主持,后勤处、学生处、校团委、招就处、国资处、目督办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

会上,后勤处处长吴浩通报了前期校内环境卫生巡查发现的问题,传达了《内江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内江市教育系统行动方案。

陈红军从“四个需要”指出学院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并结合巡查发现的问题做创卫巩固工作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内江市创卫精神要求,将创卫巩固工作融入本部门职能职责,形成创卫巩固常态化工作格局;二是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突出重点人群和重要节点,抓好环境整治、卫生防疫和健康教育,抓实办公和公共区域卫生;三是要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利用宣传专栏、班会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四是要强化督查,对于创卫巩固工作懈怠的部门给予通报。(文 图/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