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6-05-1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学院关于“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要求, 5月17日下午三点,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一会议室开展以“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廖中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活动,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健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吴浩传达了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组织生活的主要安排以及组织领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置。

    随后,周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手册》中的党章、党纪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找标准、找差距,着力查找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轮流发言,畅谈各自的入党经历,年青的一辈有在大学提交入党申请书的,也有在部队完成入党志愿的,而年长的一辈则多是在参加工作后入党。作为老党员之一的廖中元,在谈起自己的入党历程时,感叹万千,他说到,自己在入党时上级的严格要求,对个人考察的严厉性,而随着时代的变迁,年轻的一代是体会不到这种来之不易的,因此他很珍惜党员这个身份,并在工作中时刻谨记入党的誓词,保持一名党员应有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不论是年轻的党员还是老党员,在回忆起自己入党的历程时,都多了一份对党员身份的回味和敬重,最后,全体党员在庄重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在副院长廖中元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当年的宣誓情景历历在目,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忠诚党,不负誓言。 (文/图 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