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2016-06-22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关于认真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后勤党总支于621日下午两点半在食堂三楼,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本次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整治方向”为主题,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廖院长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健主持。

会上,王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内江市党员和干部异常行为预警干预办法(试行)》,吴浩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东明同志在仪陇县安溪潮村党支部的党课报告>的通知》,蔡兆学领学《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马俊成学习的通知》。

结合三个文件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整治方向”

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情况,从自身找问题,谈体会,交流观点,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思想与行动的自觉,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周健做会议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党性修养作为长期坚持的工作,要不断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与先进性,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