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党员公开承诺 “践行十爱·德耀甜城”
2017-05-16   审核人:

    5月1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一会议室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党员大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周健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会关于对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周健领学了内江职院《关于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活动的工作方案》。各党员、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十爱要求,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工作任务、自身素质等方面,在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十个方面作出公开承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的工作态度,不怠慢、不懒散,接受所有人的监督。

    在本次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的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定诺、述诺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党性的觉悟,同时调动了记诺、亮诺、践诺的积极性,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文/苟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