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管理处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新闻>>正文
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10-19   审核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在一食堂A区集中观看。

八点五十分,后勤全体职工早早地来到在一食堂A区集中,等待直播的正式开始。大会中,习总书记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直播中,职工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期间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后勤职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上感慨良多,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反思自查,从思想上端正态度,坚定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工作使命的信念,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坚持不懈的态度和互助配合的精神将工作做到更好。

后勤的食品安全工作,校园环境卫生和维修保障工作,都是不可懈怠的,后勤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于心,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后勤工作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文 图/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6-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